全方位理財記帳好幫手 原價 US $9.99《Budgetify》終生版限時免費

b9da5421885c8a09a758a82dcaf4451c

Budgetify 是一套內購限時免費中的理財記帳 App,同時實現預算計劃和開支追蹤。它以其最簡化的操作介面脫穎而出,幫助使用者掌握自己的消費行為,進而達成理財目標。

budgetify

Budgetify 還提供多項便利功能,包括一次新增多筆交易、預設 65 個分類、直觀的開支報告和預算創建工具,以及借貸、信用及目標錢包的管理。

至於高級功能,用戶可以享受無限制的預算和錢包設置、自定義分類、共享賬戶、影像附件、收據掃描以及貨幣轉換等等。

  • 應用名稱:Budgetify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