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實用重要日子倒數器 原價 US $1.99《Working Days Counter & Widget》高級版內購限時免費

0361bd6bf2688261164c279b824ad14d

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Working Days Counter & Widget 是一款相當美觀的實用「倒數器」,讓你的工作、生活一目了然!專為期待假期、重要工作事件倒數計時的專業人士打造。

workingdays

這款設計精緻 App,能讓你輕鬆追蹤到下一個重大里程碑、休假或項目截止日期的剩餘工作日。不再需要手動計算,每一天都清晰展現在眼前,絕對是時間管理的最佳夥伴。

還有實用的 Widget 小工具功能,讓你不必打開應用就能快速查看剩餘天數。值得一提,它支援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Watch,通過 iCloud 將資料同步。

Working Days Counter & Widget 的 Premium 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看到 $0 即可收下來!

  • 應用名稱:Working Days Counter & Widget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