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趣味數學訓練 App 原價 US $3.99《Math Land》限時免費

36751438950e6741cd3fb9a51e075446

《Math Land》是一款兒童數學訓練 App,今天限時免費中!透過它,玩家可以學習和鞏固主要的數學運算知識,包括加法、減法、乘法、從大到小排序、除法以及負數等。

mathland

這不僅僅是一款數學應用程序,它真正將學習轉化為了一場引人入勝的教育冒險。遊戲劇情圍繞一位邪惡海盜Max,他偷走了神聖的寶石,並給島嶼帶來了詛咒,布滿了障礙和陷阱。玩家將幫助海盜Ray尋找寶石,恢復島嶼的自然秩序,途中需穿越海洋,並利用望遠鏡發現新的島嶼。

每個島嶼都是一次冒險。玩家在25個以上的關卡中享受樂趣,面對各種障礙,以達到藏有寶石的寶箱。

  • 應用名稱:Math Land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