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100 種酷炫字體圖片文字添加器 《Textograph Pro》限時免費

83169e831aa297f304fd5728411c636c

很多時我們也想為照片加入文字,突出其主旨。限時免費中的《Textograph Pro》 是一款出色的圖片文字編輯 App!這款應用提供了近 100 種酷炫字體,讓用戶能夠將喜愛的語錄或圖片轉化為精美的海報,無論是帶有照片或不帶照片都行。

Textograph Pro 提供方便的工具讓用戶為文字調整色調,當中更包括隨機色彩生成器。此外,更可為照片加入特別效果和鏡頭模糊效果,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加出色。

  • 應用名稱:Textograph Pro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