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追蹤工具 原價 US $30《Blissful》 終生版限時免費

89fdb112d2f090eabc137cf1e4462ffe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Blissful 提供的個性化日記功能,讓您可以自由地記錄思緒、經歷和反思,這些都以最自然的方式進行。除此之外,應用中的洞察分析工具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追蹤情緒趨勢、日記習慣以及情緒觸發點。

10001 3

如果您不知道從何寫起,Blissful 還提供了多樣化的寫作提示,幫助您進行有意義的自我反思和發現。加上提醒和通知功能,確保您能夠持續地關注心理健康,透過主屏幕小工具,您甚至可以直接從手機主屏幕快速訪問心情追蹤和日記,讓您全天候都能與自己的情緒健康保持聯繫。

領取終生版方法

要啟動終生版,先進入設定,然後在下方的 App Version 位置點 3 下,再輸入 SWEET 領取。

  • 應用名稱:Blissful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