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空間小幫手 影像壓縮工具《Compressor Pro》首度限時免費

Compressor Pro 10

《Compressor Pro》是一款支援 iOS、iPadOS 與 macOS 的影像壓縮工具,它最多可以一次為你壓縮 30 個檔案,為你省下更多的儲存空間。該 app 原價 5.99 美元,現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Compressor Pro 1

透過 app,你可以在不影響圖片或影片品質的情況下壓縮它們的容量大小,除了有助於節省裝置空間,在具有檔案大小限制的傳輸作業中也能獲益。《Compressor Pro》支援的影片格式有 mov、mp4、m4v 等,圖片則支援 jpeg、png、heic、svg、gif、tiff、webp 等等。

  • 應用名稱:Compressor Pro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