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字庫的幼兒英語發聲 Flash 卡  原價 US $2.99 《Kids Word Plus Pro》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4

不少人也會用 Flash 卡教小朋友認識英文生,這套限時免費中的《Kids Word Plus》就是你的好幫手。《Kids Word Plus》提供 1400+ Flash Card,除了有圖片外,更有真人發聲,當中分為 15 類別,從水果、蔬菜、工作、食物、人體、國家(198 個)等等,絕對是超豐富!

kidswordpluspro

這套 App 無須上網連線,沒有廣告及內購,實在相當方便!內置 Game 功能,測試一下小朋友的學習認知程度。

  • 應用名稱:Kids Word Plus Pro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