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冒險遊戲 一次兩款限時免費

483gSV68bFdv68V

即日起至 9 月 28 日 23 時,好評的冒險遊戲《Out of Line》與《The Forest Quartet》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483gSV68bFdv68V

Out of Line

這是一款獨特的冒險遊戲,其中充滿完全手繪的精美謎團,並以獨特的 2D 風格呈現。《Out of Line》跟隨著 San 開展,他必須逃離曾是家園的工廠。深入這個設定於神秘世界的故事,在多個篇章中逐步揭開其神秘面紗。

《Out of Lin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The Forest Quartet

《The Forest Quartet》是一款3D敘事解謎遊戲,關於一名已經逝去卻仍存在人們記憶中的首席歌唱家。跟隨她的魂魄,穿越總共有3幕的故事,每一幕都對她的樂團成員有特殊意義,最後則以告別音樂會來謝幕。面對她的情緒起伏,解開謎題,一邊對抗侵擾著他們靈魂的腐敗。

《The Forest Quartet》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