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動態貼圖產生器 原價 US $14.99 《Sticker Maker》高級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166

貼圖是 WhatsApp 必備的東西,要創造有趣的貼圖可透過這套內購限時免費中的《Sticker Maker for Messengers》實現。從照片和影片中製作貼紙,將您最喜愛的時刻轉變為有趣、自定義的貼紙。

460x0w 22 1

不論是快照還是影片剪輯,都能夠將它們變成真正代表你的貼紙。這款應用程式還提供智慧型背景移除工具,自動檢測並移除背景,讓您的貼紙更加突出。您還可以添加文字貼紙,從各種字體和顏色中選擇,以傳達您的心情、笑話或訊息。這款應用程式與iMessage和WhatsApp無縫整合,您可以直接在您最愛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中分享您的貼紙。

要領取 Premium 版,先進入 Settings 選 Upgrade to Premium,看到 $0 收費代表限時免費仍生效!

  • 應用名稱:Sticker Maker for Messenger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