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量 Logo 設計工具 原價 US $49.99 《Vector Logo Designer》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185

《Vector Logo Designer》是一套標誌 Logo 設計平台,今天內購限時免費中,讓用戶可以輕鬆創建自定義圖形或標誌設計,同時釋放他們的想象力。其流暢的功能、易用的元素和觸感豐富的模板,為用戶做好了所有準備工作,只需輕輕點擊,創意便能流淌出來。

460x0w 22

《Vector Logo Designer》的特點在於其獨特的形狀構建工具,這一功能使它在眾多標誌設計應用中脫穎而出,首次將這一關鍵功能帶到了用戶指尖。這個先進的形狀構建工具允許用戶輕鬆創建複雜對象,選擇、合併或擦除,使將腦海中的圖像轉移到屏幕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更容易。

用戶要領取終生版,可看到其 Life time Access 為 $0 ,代表仍在限時免費中!

IMG 6224
  • 應用名稱:Vector Logo Designer
  • 應用類別:設計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