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驚悚冒險 PC 遊戲 原價 US $24.99《The Beast Inside》限時免費

10001

恐怖驚悚冒險遊戲《The Beast Inside》在 GOG 平台限時免費下載,從現在直到 2024 年 2 月 6 日本地時間下午 15:59 或之前收下即可永久擁有。這遊戲在 Steam 取得「極度好評」的評價,因此值得收下!

《The Beast Inside》為恐怖驚悚遊戲愛好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這款遊戲將迷人的故事驅動冒險與令人不安的生存恐怖體驗完美結合。玩家將深入一個充滿長埋秘密、個人悲劇與瘋狂的故事,兩位主角生活在不同世紀,卻被黑暗的遺產緊密連結。

10001

故事發生在1979年的波士頓。主角亞當是一名CIA密碼分析師,為了尋求寧靜,與妻子艾瑪離開城市,搬到郊外的森林中。儘管他的管理者擔心無法在那裡保護他,亞當仍相信這片林間之地能幫助他破解軍事密碼,從而改變冷戰的進程。然而,事與願違,這片區域遠非他們期望的寧靜所在…

10011
10002

亞當在閣樓發現了一本神秘日記,作者是尼古拉斯·海德,據稱是19世紀同一房屋的過去居民。日記一旦被打開,過去的惡夢便進入了亞當的時代,使亞當和艾瑪的生命陷入巨大危險。隨著這兩個故事不可避免地碰撞,故事的密度日益加劇。遙遠的過去與它的永恆囚徒 – 尼古拉斯與冷戰時期的密碼分析師亞當相對立。這將導致什麼後果?在錯綜複雜的時代,您將信任誰呢?

10003
  • 遊戲名稱:The Beast Inside
  • 支援平台:Windows 7 /8/10
  • 領取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