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解謎冒險遊戲 原價 US $5.99《Veritas》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154

驚心動魄的解謎遊戲《Veritas》今天限時免費中,它引領玩家深入一個充滿謎團的世界,提出了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究竟什麼是真相,它真的重要嗎?遊戲中,玩家自願參與了Veritas Industries的一項研究,卻在一個狹小的房間中醒來,對前一天發生的事毫無記憶。最後的記憶只停留在簽署同意書,跟隨一群穿著白袍的友善人員,但他們不可能對你說謊吧?畢竟他們是專業的醫生……

10001 16

《Veritas》是一款第一人稱點擊冒險遊戲,融合了Glitch的招牌幽默風格和令人嘶吼的謎題設計。遊戲中完全沒有廣告或應用內購買,保證玩家能全心投入遊戲的世界。遊戲中的Glitch相機功能幫助玩家解開謎題,追蹤線索。玩家將發現大量的線索和需要解決的謎題,同時遊戲提供了精美的配樂和沉浸式的音效效果,增加了遊戲的臨場感。

10002 17
10001 1 1
10003 1 1
10002 1 1
10001 2 1
  • 應用名稱:Verita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