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多種經典復古風照片特效 《LUCH》限時免費

26437cbd11c5de93c4a8199831007939

《LUCH》是一套圖像處理工具,今天限時免費中!它以攝影特效作為賣點,當中有可實現出色的色散、漏光、雜訊、塵垢等 20 款 Filter。

luch01

LUCH 提供超過 20 種由專業攝影師手工製作的濾鏡。這些濾鏡能夠模仿多種膠片效果,包括著名的柯達和 ILFORD 品牌,適用於各種照片和色彩。這樣的多元化選擇,讓用戶能夠根據不同的拍攝主題和風格,選擇最合適的濾鏡,實現個性化的創作。

此外,它還巧妙地將膠卷框架調整為適合現代屏幕格式,並將之融入應用中。這不僅讓膠卷攝影的熱情在數碼時代得以延續,更是為用戶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視覺體驗。此外,應用還提供 35 種不同的除塵效果和模擬舊時漏光鏡頭的功能,讓用戶能夠在短時間內創造出看似經年累月磨損的照片效果。

  • 應用名稱:LUCH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