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習慣養成器《Action Calendar》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31

讓你的日常目標行動化的個人 Gold Star 系統 – Action Calendar 今天限時免費中。 你是否有每天想要達成的一個或多個行動?或許是靜坐、完成鍛煉、抽時間閱讀、進行30 分鐘的瑜伽、多吃或少吃巧克力、或與朋友共度時光? 將你的行動加入到 Action Calendar,並在每天完成時標記它們。

action main

每天完成更多的行動,日曆將充滿 Gold Star,讓你立即了解自己在維持每日行動上的表現。 看到日曆中充滿更多的金色將有助於加強你保持良好習慣的動力。

  • 應用名稱:Action Calenda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