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酒精量追蹤器 原價 US $39.99《Mindful Drinking》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15

不少人也愛酒,但酒不能多飲!這套限時免費中的《Mindful Drinking》是一款全方位的酒精追蹤與指導工具,不僅讓用戶輕鬆記錄自己的酒精消費量,還能遵循低風險酒精指南,確保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460x0w 23

《Mindful Drinking》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能夠將不同類型、不同份量的飲品轉化為標準飲品單位,幫助用戶控制在適度(低風險)的酒精限度內,從而實現節省開支、減重或甚至完全戒酒的目標。

此外,與大多數類似應用不同,《Mindful Drinking》允許用戶準確記錄飲品的大小和酒精含量,從而避免了不準確的消費量度量問題。強大功能中還包括血液酒精含量計算,預估飲酒後酒精水平歸零的時間,以及心情追蹤功能,讓用戶看到自己的酒精消費如何隨時間影響心情。

《Mindful Drinking》終生版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可看到彈出免費的畫面,確定是 $0 才收下。

IMG 6230
  • 應用名稱:Mindful Drinking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