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轉成文本筆記 原價 US $2.99《Transcribe》專業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26

只需輕輕一點按麥克風,限時免費中的 Transcribe 便能迅速將您的語音轉換成文本,無論是會議記錄、日常筆記還是靈感捕捉,都不再是問題。Transcribe 的聽寫功能豐富多樣,用戶僅需一個操作即可啟動語音轉文本功能,並且能夠隨時刪除、複製和共享文本,極大地方便了日常使用。

10006 1

不僅如此,它還提供了字體大小調整、文本對齊選擇以及豐富的顏色主題,滿足用戶的個性化需求。最值得一提的是,Transcribe支持超過 60 種語言環境,無論您身處何地,都能無障礙使用。

領取 Pro 版方法

用戶可進入設定,在「聽寫專業」下方選「瞭解更多」。如果看到 $0 升級即可領取Pro 版。

  • 應用名稱:Transcrib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