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Epic Games 知名解謎遊戲《Human Resource Machine》限時免費

Human Resource Machine 5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12 月 28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解謎遊戲《Human Resource Machine》,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Human Resource Machine 5

《Human Resource Machine》是一款給程式狂的解謎遊戲。在每個關卡中,你的老闆會給你一項工作。而你得藉由為小工人編寫程式,以自動化的方式將這項任務完成。如果你成功了,你會晉升到下一個關卡,在這棟巨大的辦公大樓度過下一年的時光。

《Human Resource Machin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