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卡生成工具 INVYT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08

INVYT 是一套邀請卡與賀卡製作 App,以其簡便的操作方式受到廣泛好評。用戶僅需選擇心儀的 DIY 設計模板,即可輕鬆編輯圖片、文字字體或姓名即可完成。

460x0w 2

它提供了豐富多樣的個性化選項,無論是為生日、婚禮、感謝、道歉、同情、訂婚、週年紀念、祝賀、節日、康復等各種場合製作電子賀卡,都能一應俱全。

今天它的「終生版」限時免費中,選下方的 One-time purchase $0 for Lifetime 即可!讓用戶可以享受更多專屬功能。不僅可以去除廣告干擾,還能獲得對所有祝福和賀卡模板的獨家訪問權限。

IMG 0124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 應用名稱:Birthday Invitation Maker
  • 應用類別:設計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