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Requiem: Avenging Angel》限時免費

Requiem Avenging Angel 1

當前在 GOG 商店中,直到 9 月 11 日 21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 1999 年推出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Requiem: Avenging Angel》,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Requiem Avenging Angel 1

天堂與地獄之間的聖戰在地球展開,你將化身天使瑪拉基,前往地球保護生物免於墮落天使的侵害。你將能夠發展各式各樣的天使能力,如控制、血液沸騰、蝗蟲召喚,甚至是將敵人化為鹽柱。若沒有你,人類中的信徒將不復存在。

《Requiem: Avenging Angel》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