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Apple Watch 自訂每月運動目標 原價 US $1.99《Challenges Aid》限時免費

d94ba7e076f744414f102055d8a06d31

想建立一個運動目標?限時免費中的《Challenges Aid》為 Apple Watch 用戶建立一個全新的「每月挑戰」。透過直觀的介面和豐富的功能,用戶可以更容易地追踪和管理他們的每月運動和健康目標。

Challenges01

首先,應用的「本月概覽」功能提供了對當天進度的清晰視圖,同時展示本月挑戰和進度概況。用戶還可以看到本月已經過去的時間,並且每天都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否達成了當天的目標或所需平均值。這些資料的呈現方式既直觀又實用,能夠有效地幫助用戶保持動力和進度。

此外,《Challenges Aid》還提供了 Widget 工具,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無縫且高效的健康追踪體驗。

  • 應用名稱:Challenges Aid
  • 應用類別: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