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 20 分鐘掌握 原價 US $69.99 聲音書庫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561

對於那些追求知識的人來說,Synopsia 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選擇。它匯聚了各種類型的書籍,如商業、個人成長、健康、歷史和小說,每本書摘要成大約20分鐘,除了文字更有 Audio Book 版本供選擇,迅速深入書本的核心概念。

book01

Synopsia 獨特之處在於其「濃縮」能力,用戶不僅可以閱讀書本摘要,還能聽專業播音員的 Audio Book,使用戶能夠迅速獲得深入理解。今天,Synopsia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大家別錯過!

  • 應用名稱:Synopsia
  • 應用類別:閱讀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