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從記帳開始 原價 US $9.99 《Savey》 終生版限時免費

8b5573b1e99249890684232ac0cd5295

Savey是一套理財記帳App,今天它原價 US$9.99 的終生版內購推出「特別的限時免費」活動,透過特別方式即可啟用(不是內購限免)!

savey01

Savey 以其獨特的美學設計和簡單易用的界面,為用戶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財務管理體驗。這款應用程式不僅適合於追蹤收入和支出,還能幫助用戶設定月度預算,通過多個帳戶分隔財務,並根據多種類別追蹤開支。

用戶可以設定和自定義帳戶,以幫助分隔財務,並創建和自定義類別,以便將交易分組,每個類別都配有可愛的圖標。此外,它還提供 Dark Mode,方便個人選擇。

啟用終生版之法

安裝 Savey App,然後快速完成基本設定,稍後會彈出叫用戶付費升級取得終生版使用權。這時我們 Double Tap 中間的圖像,然後就會立即啟動「終生版」使用權。

應用名稱:Savey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