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目標追蹤器 原價 US $7.99 Gola Pro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453

想成功就必須要對日常工作預先作好計劃,Gola 是一款介面出色的目標追蹤工具,而原價 US$7.99 的 Gola Pro 終生版今天限時免費,大家別錯過!它支援了 iPhone、iPad 及 Apple Watch。

goal icon

它提供了六種不同類型的目標設定功能,無論您想要儲錢、健身還是學習新技能,Gola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從單一目標到逐步細分的子目標,再到全年持續進行的進度目標,如跑步或閱讀。

更令人振奮的是,此應用程式融合了人工智慧的智能,提供專業建議和個性化推薦,協助您更快速地達成目標。

IMG 54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