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立方體解謎《QB Planets》限時免費

QB Planets 11

目前在 App Store 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的《QB Planets》將透過立方體解謎考驗你的智慧。你要扮演一名太空人,探索充滿神秘力量和危險環境的謎題行星。在這些行星上收集星星為太空船提供能量,以便開啟全新旅程。

QB Planets 01

《QB Planets》有著精心製作的獨特世界,迷人的服裝和太空船,可以盡情享受美好的視覺效果。遊戲控制簡單易上手,只需使用一根手指就可以操作。超過 100 個謎題行星以及逾 290 個謎題勳章,讓你永遠都有挑戰可追求。

倘使你想讓冒險更上一層樓,你可以啟動 AR 模式,將行星和謎題帶入現實世界,以新的視角觀察那些棘手的謎題。

開始你的太空冒險,在謎題行星上體驗獨特的遊戲機制,使用神秘的古代入口,避開結冰湖和冒泡火山等各種障礙,並好好鍛鍊你的腦力。

  • 應用名稱:QB Planet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