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創意烹飪遊戲 Foodabee 限時免費

eaed87965d4e27ba169509fc62a711f3

Foodabee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烹飪遊戲,今天限時免費中,它提供一個無廣告、內購的安全環境,讓孩子們在遊戲中探索、學習和創造各式各樣的食物。這款應用程式匯集了超過 24 種不同的食物和遊戲,提供數以千計的組合方式,唯有想像力是孩子們的界限。無論是年僅兩歲的幼兒還是年長的孩子,都能在這個平台上找到樂趣。

food icon

在 Foodabee 中,孩子們可以利用成千上萬種裝飾、配料和自定義選項,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這不僅僅是一款遊戲,更是一個學習和創新的平台。

  • 應用名稱:Foodabee
  • 應用類別:兒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