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00 種獨特濾鏡修圖工具 《Luca》  限時免費

1adc3a2c7f51ce4009a9edf1b976bafa

照片編輯 App – Luca 今天限時免費,該應用提供了超過100種獨特濾鏡,包括先進的曲線調整、選擇性色相/飽和度/亮度調節,以及疊加/漸變、顆粒效果等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將普通照片變身為專業水平的作品。

32a24e84 e203 472a b303 90d75503eb82

​​「Luca」對黑白照片編輯提供了專門的支持,用戶可以通過15種不同的濾鏡來突出每張照片的細節和風格。這些濾鏡能夠輕鬆循環切換,幫助用戶尋找到完美的照片效果。無論是追求復古風格還是現代感,「Luca」都能夠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讓每張照片都散發出獨特的魅力。​​此應用不僅界面簡潔,易於上手,而且支持來自單反相機的RAW格式照片,為攝影愛好者提供了強大的後期編輯支持。

  • 應用名稱:Luca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