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知名作品《刺客教條:梟雄》 限時免費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1

Ubisoft 宣佈在 Ubisoft Connect 平台送出知名作品《刺客教條:梟雄》(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PC 版本。用戶只要 11月 27日的 13:00 至 12月 6日 的 13:00 期間領取遊戲即可永久保存。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1

在《刺客教條:梟雄》裡,遊戲背景是 1868 年的倫敦,你將扮演年輕而魯莽的刺客雅各.弗萊,運用你的技能幫助在進步的巨輪下受壓迫的人們。在工業革命的城市高空中穿梭、會見知名歷史人物。從西敏寺到白教堂,你將在眾多地點與達爾文、狄更斯、維多利亞女王等知名人物會面。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3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4

領取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