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使用 GPT-4?3 大免費及付費方法一覽

chatgpt

GPT-4 推出後,人們都想一試它的實力。與以往相比,GPT-4 更具創造力和協作性。它可以與用戶一起生成、編輯、創意和技術寫作任務,例如創作歌曲、編寫劇本或學習用戶的寫作風格。以下是可以用 GPT-4 的三種途徑:

chatgpt

ChatGPT Plus 可用 GPT-4

ChatGPT Plus 為 ChatGPT 收費版本,月費 20 美元,當中可讓用戶使用 GPT-4,現時每 4 小時提問次數為 50 次(原本推出時是100次,但太多人用所以降低問次數,預計稍後可能會再減少)。

chatgpt plus GPT4

升級 ChatGPT Plus 方法

Poe 不付費限問一次

Poe 免費版用戶可每 4 小時向 GPT-4 提問 1 次。如果是 Poe 收費訂閱用戶,則可每月提問 300 次。

poe 2

Poe 訂閱方法

新 Bing 讓你免費用 GPT-4 

Microsoft 已表示新 Bing 已經使用 GPT-4,如果用戶在過去 5 周曾用過新 Bing,那麼現在已經可以使用 GPT-4。

bing gpt4

至於提問次數限制方面,Bing 沒有特別分開 GPT-4 或是 GPT-3.5,現時已轉為 GPT-4。因此根據 Bing 在 3 月 9 日的通告,現時用戶每天可以最多向 Bing 提問 120 次,而每個對話裡最多可以有 10 次提問。

新 Bing 大解放 免等待立即讓你用 GPT-4

如何得知使用的 Chatbot 在使用 GPT-4?

如果你問 Chatbot,他們很可能會說在用 GPT-3 或不告訴你用什麼技術。不過,OpenAI 提供了一個 GPT-4 實例如下:

Andrew is free from 11 am to 3 pm, Joanne is free from noon to 2 pm and then 3:30 pm to 5 pm. Hannah is available at noon for half an hour, and then 4 pm to 6 pm. What are some options for start times for a 30 minute meeting for Andrew, Hannah, and Joanne?

GPT3
GPT 3 回應方式
GPT4
GPT 4 回應方式

這是一個高階的回應問題,需要分析 3 個人的空閒時間,如果是 GPT 3 或 GPT 3.5 答案可能不太令人理想。不過,如果是 GPT-4 則可以直接給你最佳的會議時間是  12 pm – 12:30 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