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 推出收費訂閱計劃 每月可向 GPT-4 提問 300 次

poe

今天,OpenAI 宣佈 GPT-4,當中有更強力的能力,而除了 ChatGPT Plus 提供 GPT-4 支援外,Poe 也正式加入 GPT-4,不過免費版用戶每 4 小時只可發問一次。

poe 1

支援 GPT-4

不過,Poe 同時宣佈推出訂閱服務,用戶每月可向 GPT-4 提問 300 次,另外,可向 Cladue+ 提問 1000 次。當超越這個次數後,用戶仍可向 GPT-4 提問,但回應速度會變慢,而服務的穩定性也會下降。

香港月費為 HK$159,一年訂閱有 83 折 HK$1,599,即每月 HK$133.25。台灣月費為 NT$690,一年訂閱有 83 折 NT$6,990,即每月 NT$58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