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發佈 GPT-4 支援圖像輸入

chatgpt logo

今天,OpenAI 宣佈推出 GPT-4,官方表示最新的語言模型 GPT-4 可以更準確地解決困難的問題,這歸功於其更廣泛的一般知識和問題解決能力。

OpenAI 發佈 GPT-4 支援圖像輸入

GPT-4 更具創造力

與以往相比,GPT-4 更具創造力和協作性。它可以與用戶一起生成、編輯、創意和技術寫作任務,例如創作歌曲、編寫劇本或學習用戶的寫作風格。

GPT3
GPT4

支援圖像輸入

GPT-4 可以接受圖像作為輸入,並生成標題、分類和分析。GPT-4 可以處理超過 25,000 個單詞的文本,可用於長篇內容創作、延續對話、文檔搜索和分析等用途。而 GPT-4 在其高級推理能力方面超越 ChatGPT。

考試成績躣進

GPT-4 在許多測試和基準測試中的表現已經有很大的進步,包括律師考試、LSAT、SAT數學和SAT閱讀和寫作考試。在提到的考試中,GPT-4 的得分在88分以上,較 GPT 3.5 大幅提升。

GPT 4 exam

使用 GPT-4 途徑

現時,GPT-4 開放給 ChatGPT Plus 用戶使用,開發者的 API 可加入 Waiting list 等待公佈。另外,同時已在新 Bing 的 Chatbot 中開放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