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5 搭載 USB-C 照片流出

iPhone15USBC

上週,外媒 9to5Mac 爆料了有關 iPhone 15 的 CAD 繪製影像,除此之外,來自 Twitter 的爆料人士 Unknownz21 也發布了一張照片引發討論,那就是搭載 USB-C 接口的 iPhone 影像。

iPhone15USBCUnknownz21

Unknownz21 在這張照片的說明中指出,照片所拍攝的是搭載 USB-C 接口的 iPhone 15 Pro,並未說明其他詳細的裝置細節。但外媒猜測這也可能是首張搭載鈦金屬邊框的 iPhone 影像。

因應歐盟在去年 10 月通過的法案,外界認為 Apple 很有可能在今年就會讓 iPhone 搭載 USB-C,不過近期也有消息指出,Apple 在 USB-C 的規格上也會設計 MFi (Made for iPhone) 認證,若使用不符規定的 USB-C 連接線,可能會在資料傳輸速度與充電效率上有所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