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CAD 圖曝光 真實外觀很可能是這樣!

iphone 15 pro side by side.jpg

網媒 9to5Mac 獲得了「疑似」 iPhone 15 Pro 的獨家渲染圖,他們指該圖基於一個可靠的手機殼製造商提供的 CAD 模型和 3D 藝術家 Ian Zelbo 提供的渲染圖。渲染圖顯示了 iPhone 15 Pro 設計和功能的一些重大變化。

iphone 15 pro hero.jpg

iPhone 15 Pro CAD 圖現身

這些渲染圖的基礎是 CAD 文件,這些文件由蘋果提供給亞洲工廠,以便於手機上市前準備手機殼。過去,CAD 文件在尺寸和設計方面與最終設備是精確的,因為不准確的 CAD 文件會對殼設計師和工廠造成損失。

從 Lightning 接口轉向 USB-C

最明顯的變化是從 Lightning 接口到 USB-C 的轉變,不幸的是,這可能只限於經過蘋果 MFi 認可的線材,才可達最佳的數據傳輸速度和充電速度。

iphone 15 pro cad fi 1.jpg

邊緣「彎曲度」變化

另一個變化是玻璃和金屬框架邊緣的「彎曲度」。玻璃在邊緣周圍略微彎曲,創造了一個更無縫的框架。框架本身也比以前更加彎曲,類似於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和新的 M2 MacBook Air 的設計。這可能使手機更舒適,並且不太容易誤觸。

更厚的相機模組

手機背面的相機模組「突起」部份也比以前更厚,估計蘋果可能通過新的傳感器或鏡頭升級了相機系統。相機佈局與 iPhone 14 Pro 相似,由三個鏡頭和一個 LiDAR 掃描儀排列成一個正方形模塊。這一代的相機鏡頭更厚,可能暗示著更大的圖像傳感器。

iphone 15 pro back.jpg

電容式音量鍵和靜音開關

在手機的側邊,我們可以看到音量鍵和靜音開關的一些變化。音量鍵看起來像是電容式按鈕而不是實體按鈕,這已經有傳聞。根據這些渲染圖,我們不能確定這一點,但它看起來非常有可能。靜音開關也看起來經過重新設計,外形更小、更圓,類似於電容式按鈕。

螢幕呎吋沒有改動

這些渲染圖沒有顯示 iPhone 15 Pro 的解析度細節,但我們預計它與 iPhone 14 Pro 相似。設備的外殼比較小,有更薄的邊框,因此很可能會在略微更小的外殼中看到相同的 6.1 吋顯示器。Dynamic Island 仍跟 iPhone 14 Pro 相約,呎吋沒有改動。

iphone 15 pro side by side.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