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經典 DEEMO -Reborn- 限時免費

DEEMO Reborn 1

去年雷亞遊戲推出了節奏手遊《DEEMO -Reborn-》,帶領玩家們重回 DEEMO 溫馨感人的故事中,並在全新打造的譜面上挑戰自我,而該作再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DEEMO Reborn 4 1

遊戲中,玩家將操作從天而降的小女孩,環繞在能夠藉由演奏而長高的神秘大樹以及古堡之中,努力找出回家的路。你要試著解開隱藏在古堡內各處的謎題,找尋失落樂譜的下落,解鎖更多新地點,發現一切的真相。

為了讓小女孩能夠重回溫暖的家,你得努力地彈奏鋼琴,讓神秘的大樹長高,揭開更多故事劇情。而遊戲中有超過 60 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樂曲,全新打造的譜面正在等待你的挑戰。

  • 應用名稱:DEEMO -Reborn-
  • 應用類別:音樂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