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式照片模糊工具《Blurr》完整功能解鎖限時免費

Blurr banner

《Blur Photo – Blurr》是一款能夠將照片局部糢糊的 app,其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用不同的風格來模糊指定區域,如馬賽克、動態模糊、色彩偏移等。目前 app 的完整功能解鎖內部購買選項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領取後,即可使用所有的效果以及濾鏡。

Blurr 2

除了以手指模糊指定區域之外,《Blur Photo – Blurr》也支援主體辨識,可以自動將背景套上模糊效果,並在完成模糊區域選定後更換不同風格。儘管它並未支援更精細的編輯工具,但仍可以透過濾鏡以呼應不同主題。

  • 應用名稱:Blur Photo – Blurr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