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照片去背神器 原價 US $2.99《Smart Cut》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923

《Smart Cut》是一套相當簡單易的圖像處理工具,今天限時免費中,它能為我們將照片去背,也可將背照模糊化,從而突出主體。

smartcut

用戶只需要透過 Smart Cut 繪製大概輪廓,即可輕鬆實現剪裁。若剪裁結果未能精準提取用戶期望的部分,應用程序還支持通過在前景和背景上繪製線條來進行細微調整。

用戶可以創建帶有透明背景的貼紙圖像,這款應用還支持製作疊加照片、背景模糊(人像模式)照片和色彩飛濺照片等多種創意效果。內置了動態模糊功能,讓用戶能夠為照片添加平移攝影效果,支持運動模糊和變焦模糊,使得平凡的照片瞬間變得獨特且充滿藝術感。

  • 應用名稱:Smart Cut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