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進步 1%  原價 US $1.99《1% Habit》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940

有沒有聽過每天進步 1% 的影響力?限時免費中的《1% Habit》不僅僅讓用戶重複追踪同一習慣,而是透過每次完成習慣後1%的進步,來幫助用戶打破成長的平台期。這款應用程式的核心理念是:不斷累積小的改變,最終達成顯著的進步。

460x0w 11 1

獨特之處在於,《1% Habit》不僅幫助用戶養成新習慣,還能幫助用戶戒除不良習慣。比如,如果你想開始做伏地挺身,你可以從每天10個開始,三個月後可以增加到25個,這意味著你的表現提升了150%(假設每天進步1%)。或者如果你想戒煙,你可以從每天吸10支煙開始,通過每天減少1%的量,在十個月內成功戒煙。

  • 應用名稱:1% Habit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