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Roguelike 平台遊戲《Neon Abyss》限時免費

Neon Abyss 1

今日 Epic Games 平台要送出有著極度好評的 Roguelike 平台遊戲《Neon Abyss》,與昨日的《莎木 3》相同,這次的限免僅會維持一天,直到 12 月 19 日以前,玩家皆可於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Neon Abyss 1

本作結合了猛烈的奔跑和射擊動作,以及具深度的 Roguelike 機制。在遊戲中,你將擔任雷厲小隊 (Grim Squad) 中的一員——那是閻王建立的特遣部隊,用來潛入深淵之中,擊敗新興眾神。死亡並非終點。每一次死亡後,你都將發現自己變得更強大。

《Neon Abys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