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島系列最新作《ISOLAND4》現已發行

ISOLAND4 7

由 CottonGame 所推出的迷失島系列如今推出了最新作品《ISOLAND4: The Anchor of Memory》,但是這次的作品究竟是否為系列故事的續篇?官方表示即便玩家玩過本作,可能也無法輕易下定論,就是這麼令人費解的作品,將在遊戲內外挑戰你的智慧。

ISOLAND4 6

《ISOLAND4》帶來比以往更複雜的地圖與謎題,當然也會有更豐富的隱藏要素等著玩家來發掘。就連那些看似無用的東西,也可能有著值得深省的秘密,因此別錯過任何細節,好好沉浸在這部作品中吧。

  • 應用名稱:ISOLAND4: The Anchor of Memor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