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死亡細胞》近三年來新低價 DLC 同步特價中

DeadCells bannerforsale

iOS 平台的《死亡細胞》當前推出了 3.99 美元的特價,過去,這款遊戲僅一次來到如此低價,時間為近 3 年前,因此機會難得。除遊戲本體外,目前遊戲的 DLC 也全面特價當中。

Dead Cells

一次次死亡是你必須面對的苦難,但隨著每次殞滅,就有機會取得更好的武器、創造更有效的戰術,以試圖擊敗國王之手。然而,這趟死亡之旅依然不會結束。

遊戲透過隨機生成的地城,讓玩家每每都能獲得新鮮遊玩體驗,多變的武器和戰鬥風格也鼓勵著玩家建立新的戰鬥方式,破關以後,你還可以挑戰更高難度。在這款永無止盡的遊戲中,拼命地折磨自己,直到磨出最高超的技藝罷。

  • 應用名稱:Dead Cell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