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出品 《洞窟冒險團物語》現已開張

Cavern Adventurers 1

由開羅遊戲所發行的《洞窟冒險團物語》現已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遊戲中玩家將指揮冒險團,展開跨越重重難關的大冒險,調查怪物突然現身於久遠洞窟的緣由。

Cavern Adventurers 4

白天就讓挖掘隊員大顯身手,他們會幹勁十足地推進挖掘和建設洞窟。而晚上就輪到集結了村裡對己身力量有自信之人的冒險團出馬。

越是勇往直前,越是深入地下,寶物也許就會一個接一個出現。蒐集寶物,帶上強大的裝備和充滿個性的夥伴前往更深的地方吧!

洞窟的人氣提升後,也許會有盜賊團找上門要偷走寶物。到時不要驚慌,設下陷阱趕跑他們。而打倒的怪物或許也能變成夥伴。確保地層安全後,鄰國商人們也會放心來訪。也許能在洞窟裡開店大賺一筆。

  • 應用名稱:洞窟冒險團物語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