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Apple Music Voice Plan 語音點播計劃

e73398d466ff7282b4009781ac9612a5

在 Apple 發佈會,Apple 宣佈為 Apple Music 加入一個收費更相宜的訂閱計劃,它就是 Voice Plan 語音點播計劃。相對現時個人計劃的 9.99 美元,Apple Music Voice Plan 只需 4.99 美元(香港收費 HK$28 台灣收費 NT$75),那就是個人計劃的一半價格就可以用 Apple Music 聽音樂。不過,代價就是沒有 Music App 可選曲,全程只能用 Siri 代勞。

applemusic voiceplan

用語音選曲

現時,Apple Music 有超過 9000 萬首歌,在那麼多的音樂庫內究竟播什麼歌好呢?現在只要用語音叫 Siri 代你播就可以了!例如叫它「播放晚宴歌單」,它就會為你精選合適的音樂,這項服務名為 Apple Music 語音點播計劃(Apple Music Voice Plan)。

全新收費服務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Apple Music 語音點播」計劃此為圍繞 Siri 功能而設的全新 Apple Music 訂閲項目,香港月費 HK$28,而台灣月費則為 NT$75。

訂閱「Apple Music 語音點播」計劃後,用户可以透過所有支援 Siri 的裝置,包括 HomePod mini、AirPods、iPhone 或其他 Apple 裝置,以及在使用 CarPlay 時,要求 Siri 播放音樂。Apple Music 亦新增過百張全新心情及活動歌單。這些歌單由 Apple Music 專業編輯製作,並專為語音點播最佳化。

語音操控播歌

訂閱者可以叫 Siri:「播放晚宴歌單」、「播啲放鬆心情嘅歌」,甚至是「播多啲呢類歌」,享受真正個人化的音樂體驗。

「Apple Music 語音點播」計劃將於今年秋季稍後在 17 個國家及地區推出,包括澳洲、奧地利、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香港、印度、愛爾蘭、意大利、日本、墨西哥、紐西蘭、西班牙、台灣、英國及美國。

applemusic voicepla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