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 RC 登埸 預計正式版即將推出

ios14main 1 1024x562 1

今天,Apple 正式向開發者推出 iOS 14.7 RC 及 iPadOS 14.7 RC。距離上一個測試版 iOS 14.7 Beta 5 只有一星期,估計如無意外 iOS 14.7 會在本月底推出正式版。

ios14

這次 iOS 14.7 RC 更新為 Home App 帶了新的時計控制功能,也讓更多地區加入空氣質素資訊。更重要就是修正早前的 WiFi 死亡陷阱 Bug

ipados14 7

而較早前,Apple 官方發佈 MagSafe BatteryPack,可對應 iPhone 12 全系列手機,而 iOS 14.7 RC 也對此作出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