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 將空氣質素功能擴至更多國家

997390d99a74b6811247f6db2856abe6

iOS 14.7 Beta 1 推出後,有用戶發現 iOS 的天氣 App 中出現了「空氣質素」項目,這是之前沒有的功能。不過其實這項功能一直存在,只是一直限於部份地區使用。

weather

 而 iOS 14.7 Beta 1 中,來自加拿大、法國、荷蘭、意大利、西班牙等地區的用戶也發現天氣 App 突然多了「空氣質素」一項數據。而用的是 Air Quality Index (AQI),從 0 分至 500 分,數值越低空氣質素越高,相反 AQI 越高則代表空氣質素相對差。

E1yg0d5UYAAx2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