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BatteryPack 正式發佈 給你完美的行動充電體驗

magsafe battery

MagSafe BatteryPack 可算是最令人期待的 MagSafe 配件,因為 MagSafe 透過磁力可直接將外置電池跟手機完美對位進行無線充電的同時,仍可依然拿著手機使用,不用怕「斷線」而令充電終止。

magsafe battery2

MagSafe BatteryPack 配合 27W 或更高功率的充電器使用,例如 MacBook 隨附的充電器,可為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帶來更快的充電速度。

當你需要使用無線充電器時,只要插上 Lightning 連接線,便能以高達 15W 功率無線充電。不過請注意,電源轉換器及連接線獨立銷售。

售價方面,香港區定價 HK$749,即日接受訂購,最快 7 月 20 日發貨。而台灣定價為 NT$2,990,預訂日期有待公佈。

  • 售價:HK$749 | NT$2,990
  •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