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AirTag 如何恢復出廠重置

519067C5 8235 4628 B5D5 8F3CC1802A26

當設首次置 AirTag 時,AirTag 會自動與用戶的Apple ID 關聯,這意味著 AirTag 已經與您的Apple ID鏈接,除非擁有者重置,否則 AirTag 無法出售或轉讓給他人使用。

  1. AirTag 重置教學
  2. 打開「Find My」應用程序。
  3. 點擊需要刪除的 AirTag,方法是從列表中選擇它的名稱。
  4. 向上輕掃以調出完整的 AirTag 設置。
  5. 點擊「移除項目」。

38CF729D C947 431D B1EB 740C8248230A

  1. 點擊「移除」,然後再次點擊「移除」彈出窗口。

一旦您完成此過程,AirTag 的所有權將被清除,您可以將其交給其他人,以便與自己的帳戶一起設置和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