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一年首次更新 蘋果分階段推出 AirTag Firmware

AirTag Keychain

經過近一年的沉寂,Apple 終於對 AirTag 進行了全新的韌體更新。這次更新的型號為 2A61,相對於去年 12 月推出的 2A36 型號來說,似乎帶來了某種新變革。然而,Apple 尚未公布這次更新具體包含哪些內容。

airtag 1

分階段推送

這次的韌體更新將會分階段進行。根據官方資訊,今天僅有 1% 的使用者會收到這次的更新,到了 11 月 7 日,這個比例將擴大到 10%。隨後,在 11 月 14 日,將有額外 25% 的使用者收到更新,最終在 11 月 28 日,所有使用者都將能夠獲得這次的韌體更新。

無法硬制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者無法強制進行 AirTag 的更新,因為這一過程是通過與 iPhone 的連接來實現的。要確保能夠順利更新,你需要將 AirTag 放在 iPhone 的有效範圍內,然後耐心等待韌體推送到你的設備。你也可以透過 Find My App 來檢查目前 AirTag 的韌體版本。

airtag9

暗示今次更新不簡單

這次分階段的更新方式,無疑增加了使用者對新韌體具體內容的期待和好奇。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們將會知道這次更新是否真的帶來了突破性的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