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irTag 2 推出時間延至 2025

airtag

據《彭博》最新報導,原本預計 2024 年推出的第二代 AirTag,蘋果決定將發佈計劃延後至 2025 年。在《彭博》的《Power On》通訊中,Mark Gurman 分析指出,蘋果並不急於推出 AirTag 2。他認為,蘋果在 Find My 網絡上幾乎無競爭對手,且現行 AirTag 功能齊全,表現良好。

AirTag

然而,蘋果面臨的主要問題是,第一代 AirTag 的生產過剩。報導指出,蘋果零售店後倉和蘋果設備儲存倉庫仍然堆滿了 AirTag。

至於 AirTag 2 的預期特點,《彭博》透露新一代可能會使用升級的無線晶片,以與最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內部元件保持一致。這是指第二代「超寬頻」晶片,該晶片已應用於 iPhone 15、Apple Watch 系列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中。與前一代 iPhone 和 AirTag 中的 U1 晶片相比,這款新晶片可以在更遠的範圍內與其他同款晶片的設備進行通訊。

u1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早前也指出類似的 AirTag 2 推出時間。因此,如果你現在需要 AirTag,似乎沒有必要等待 AirTag 2 推出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