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最希望的功能 Switch 將支援 4K 影像輸出

Switch 1

去年彭博報導指出任天堂打算在今年推出新款 Switch,除了提供更強大的效能之外,也會支援 4K 解析度。而在今日稍早,他們再次做出相同報導,除了指出新款 Switch 會採用更大的 7 吋 OLED 螢幕之外,在 TV 模式中,輸出的影像解析度更會高達 4K。

Switch 1

而 Switch 將支援 4K 影像輸出的說法並非只有彭博這樣認為,先前知名駭客暨資料探勘人士 SciresM 也指出新款 Switch 主機 (代號 Aula) 的韌體裡可看到支援 4K 的跡象,儘管光從這些數據無法斬釘截鐵地說明該款設備將支援 4K 輸出,但卻是有可能的。

不過彭博認為如果新款 Switch 能在 TV 模式上支援 4K 解析度,將有可能加劇開發商的不滿。因為過去在開發 Switch 遊戲時,必須要同時支援手提與 TV 模式下的 2 種不同解析度,而由於彭博指出新款 Switch 的手提模式仍維持在 720p,意味著手提模式與 TV 模式之間的解析度差異將會大幅增加,也讓開發難度再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