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報導稱新版 Switch 明年推出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打算推出新版 Switch 的傳言從去年開始就有所耳聞,但是最終並沒有所謂的升級版 Switch 誕生。直到現在,根據彭博以及聯合新聞網報導,有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任天堂正打造下一代 Switch,並預計明年初問世。

Nintendo Switch

彭博表示新版 Switch 雖然最終的規格尚未定案,但任天堂將會為該主機提供更強大的效能以及 4K 解析度支援;而聯合新聞網則是稱新版主機會有更好的畫面表現。

當然我們並不清楚任天堂是否真有此計畫,然而在次世代的 PS5 和 Xbox Series X 的戰場裡,任天堂曾經表明立場,公司董事塩田興在上月初表示並不會追求高規格主機,因此就算真有新的 Switch,在規格上是否會有顯著提升仍應抱持懷疑的態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