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watchOS 7.4 Beta 2 正式登場 新功能全面看

29b4e89cfbffbc8ced9eb38a16481c97

繼 2 月 2 日推出 iOS 14.5 Beta 1 後,距離 2 星期後 iOS 14.5 終於推出 Beta 2,同時 iPadOS、watchOS 7.4、tvOS 14.5 也進入 Developer Beta 2 階段。而今次 iOS 14.5 Beta 2 版本為 18E5154f。

92fb11dab0a23fa7453a8c6f69244df4

主要修正問題

從 iOS 14.5 Beta 2 的 Release Notes 中所見,Beta 2 加入修正了很多 Beta 1 的問題,其中包括解決在黑色背㬌下螢幕亮度調整時出現的一些問題。此外,現在可以分享位置到備忘錄及提醒事項。

加入217 個全新 Emoji 

新的 iOS 14.5 加入了 217 個全新 Emoji 表情圖示。當中包括火熱的心、傷心、頭暈眼花、吐氣等等。當然,不會缺少的是近年每一次更新 Emoji 也出現的一些性別平權圖示,不同種族、同性伴侶等主題。

apple emoji update ios 14 5 emojipedia 2

iPad 自動將 Mic 靜音

iPad (8th)、iPad Air 4、iPad Pro 11(2nd gen) 及 iPad Pro 12.9(4th gen)配上 Smart Folio 時,當關上 Smart Folio 保護套後會自動將 iPad 的 Mic 靜音。

SmartFolio

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

當有 App  想在其他公司的 App 或網站追蹤你,以作廣告用途,或有 App 想將你的個人資料分享給數據中介時,你都會收到提示,並可決定是否給予權限。

app trans

戴口罩時可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

戴口罩時,Face ID 會失效,而用戶一般也要用數字密碼解鎖 iPhone。現在,如果用戶戴口罩時同時有戴 Apple Watch,iPhone 也可免密碼解鎖。(實測及設定教學

applewatch 1

iPhone 12 支援 Dual-SIM 5G 

iOS 14.5 對於 iPhone 12 5G 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消息,因為終於支持 Dual-SIM 5G,方便同時使用 2 張不同的 5G 卡。

iphone12 1

支援 Xbox Series X/S 及 PS5 Dual Sense Controllers

Xbox Series X/S 及 PS5 Dual Sense Controllers 用戶,現在 iOS 14.5、iPadOS 14.5 及 tvOS 14.5  Beta 1 已可對應你的 Controller,玩遊戲會更得心應手。(實測可看這篇文章

DualSense 2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